首页 | 期刊简介 | 投稿须知 | 读者订阅 | 编者


  

  从2006年7月1日开始,作者需通过网上投稿,一般不接收纸稿和E-mail投稿。7月1日之前所投的稿件可通过E-mail或电话至编辑部咨询相关事宜。

   投稿流程如下:

  1、作者注册(作者注册信息提交后,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激活帐号的电子邮件,请一定要准确填写您的Email地址);

  2、激活后登陆系统,进入稿件管理菜单,选择投稿,按要求提交即可。

  稿件查询、修改流程:

  1、进入本刊网站,并登陆作者用户区;

  2、进入稿件管理菜单,选择稿件查询;

   3、如果编辑部通知您修改稿件,则选择下载/上传修改稿 项,先将原文下载,修改后再将下载的文件上传即可。

  本网站有些内容尚在建设中,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,有不妥之处,也请您提出宝贵意见。








您是第3361855位访问者 

版权所有:复旦大学
地址: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804/科学楼434 邮编:200433
电话:(021)55664241 E-mail: jylt@fudan.edu.cn

    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,技术支持电话:010-62862645,E-Mail:et_yehu@yahoo.com.cn,网址:http://www.e-tiller.com